当前位置:首页 > 巾帼建功 > 荣誉天地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荣获“杭州市模范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16-04-30      浏览数:1963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9日,杭州市委市政府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授予了299名个人杭州市劳动模范,150个集体杭州市模范集体。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在市科协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科普和服务为目标,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喜获“杭州市模范集体”光荣称号。

杭州市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的评选每三年一次,今年的评选突出了先进性和时代性两大特点。推荐的模范集体候选单位,班子团结,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奋发向上,干群关系、劳动关系和谐,凝聚力和战斗力较强,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较大。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作为模范集体代表登台接受市领导颁奖。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作为杭州窗口服务大众,积极宣传科学知识,努力提升公众科学素质,倡导优质服务。开馆三年多来,全馆员工上下齐心,奋勇拼搏,以扎实的业绩,先后获得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状、“2015-2019年度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等一大批荣誉,受到社会各界及科技馆行业内的一致好评,在业界取得了较高的认可度,在专题性科技馆中独树一帜,起到了积极的示范标杆作用。

再过128天,举世瞩目的G20峰会将在杭州举行。作为杭州市劳动模范集体,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将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劳动精神,爱岗敬业、顽强拼搏,弘扬工匠精神,克难攻坚、追求卓越,弘扬最美精神,彰显风采、向我看齐,在服务保障峰会中当先锋、作表率。     

宣传部 王滢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