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巾帼建功 > 荣誉天地 > 正文

宣传低碳理念 弘扬劳模精神

发布日期:2016-04-21      浏览数:2094

    春日里的杭州城阳光灿烂,微风和煦,春日里的低碳科技馆劳模齐聚,热闹非凡。4月19日下午,80余名杭州市劳动模范来到低碳科技馆参观,深入了解低碳知识,展示劳模风采。

 尽管正值闭馆日,但低碳科技馆上下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各项部署,全力做好接待保障工作,为劳模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参观环境。身披鲜红色绶带的劳模们齐聚低碳科技馆,个个神采奕奕,兴致勃勃。

在低碳科技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劳模们认真参观了各个展厅,仔细了解低碳知识和低碳产业发展情况。他们表示低碳科技馆作为一个专业性和创新性很强的科技馆,展览展示内容新颖、覆盖面广,能够让参观者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低碳的重要性,非常有意义。接下来,会在自己的行业中做好低碳理念宣传,让更多的市民群众做到低碳环保,向世界展示一个更加美丽的杭州。

(宣传部  吴晓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