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成功举办“杭州绿色生活论坛”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数:2890

3月28日是地球一小时日,为积极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当天下午,由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和杭州绿色畅饮主办的“杭州绿色生活论坛”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成功举办。

上海绿色倡议、绿色浙江等环保组织以及部分在杭工作、学习,热心环保事业的外国友人参与了本次论坛,并就环境保护问题作了专题分享。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馆长吉京杭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词,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环保人士齐聚我馆共同倡导低碳环保,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作为绿色生活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希望同与会全体同仁一起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杭州”积极努力,引领公众共同打造属于杭州自己的“西湖蓝”。

来自GREEN ZHEJIANG、HUNTER GATHERER、SMART AIR等组织和企业的代表分别就保护水资源、倡导绿色生活、净化空气质量等专题发表演讲并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积累的经验分享给大家,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各环保组织还带来了自制空气净化器、绿色有机蔬果、环保自行车等一系列低碳环保的产品,吸引了诸多观众。大家纷纷表示国际友人视杭州为家,我们更需要一起携手,践行低碳,绿色生活,为把杭州建设成美好的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