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农业知识 做低碳达人

发布日期:2017-12-01      浏览数:3067

3月28日下午,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组织小志愿者前往杭州晶星都市村,学习农业知识,体验农具使用和无土栽培的乐趣。

小志愿者们在晶星都市村的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蔬菜基地和梨树养护区。看到刚刚长出小苗的黄瓜、番茄、豆角等植物,小志愿者们都非常好奇,仔细在笔记本上做记录。当看到梨树枝头上长出的一朵朵白色梨花时,大家更是兴奋不已,纷纷拿出照相机拍照片。

随后,小志愿者们拿起了铁锹,在工作人员的教授下,学习使用方法,认真地进行除草,园区内一片欢声笑语。结束了除草活动,小志愿者们又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学习无土栽培相关知识,并亲手制作了一盆黄瓜盆栽带回家。

活动结束后,小志愿者们开心地说,这次活动不仅呼吸了新鲜空气,还学到了很多农业方面的知识,非常有意思。回去以后,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栽培的幼苗,在自己家的阳台上种植出绿色、无公害的植物,成为一个合格的低碳小使者。

据了解,杭州晶星都市村位于钱江二桥南岸,是杭州市十佳现代休闲农业示范园区、浙江省休闲渔业示范基地,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是人们回归自然、亲近绿色、体验生活的理想场所,也是人们学习农业科学技术的良好场所。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