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巾帼建功 > 创建工作 > 正文

低碳科技馆迎来首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6-12-02      浏览数:2555

“企鹅漫步”,看到这个名字,您首先想到的会是什么?是不是一只只企鹅惬意慵懒的踱步?可科技馆的“企鹅”们却不敢有一丝松懈,他们双腿夹球、双臂抱球,奋力在赛道上前进,或小步跑,或大步跳,你追我赶,还得时不时捡回掉落的皮球,憨态可掬。

11月2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工会趣味运动会,在低碳科技馆首次举行。作为工会年度的重要体育活动,整场趣味运动会从最初的策划组织、场地选择布置,到活动所需的器材以及后勤保障工作,工会委员会都做了精心的准备。

在“用激情挑战工作,以健康武装青春”的口号声中,工会会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参与到各个场次的趣味竞赛。“二龙戏珠”、“心心相印”,“齐心协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妙趣横生,大家你来我往,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不论是场上参赛选手还是场边的拉拉队员,都尽情享受着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科技馆人如火一般的热情击退了初冬的寒意。在运动中,大家卸掉了工作中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活动兼顾了趣味性与团队性,激发员工团队协作、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在玩中享受快乐,欢乐中得到了收获。

 (馆工会)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