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巾帼建功 > 创建工作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召开2016年度志愿者工作总结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6-12-15      浏览数:2400

12月10日上午,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2016年度志愿者工作总结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会隆重举行。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副馆长江静出席会议并讲话。杭州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和低碳科技馆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来自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大专院校的优秀志愿者代表和低碳科技馆小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低碳科技馆宣传部总结了低碳科技馆2016年度志愿者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领导还一同为获得先进的志愿者团体和个人荣誉的志愿者颁奖。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低碳科技馆将不断创新志愿者工作模式,完善组织管理机制,形成具有低碳科技馆特色的志愿者工作体系;建设并壮大科普志愿者队伍,探索科普志愿者参与青少年科技活动课程设计、科普剧创作与表演等科技场馆开发各项活动,逐步形成相对稳定、专业的科普志愿者队伍并引入到科普活动与科技馆各项工作中;加强与杭州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和相关大专院校的沟通联系,充分调动杭州市志愿者资源,创新开展具有低碳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各位志愿者要继续支持、积极参与低碳科技馆的志愿者工作,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志愿精神,享受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不断成长的乐趣,为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讲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杭州故事、浙江故事、中国故事共同努力。

会后,志愿者参与到户外拓展活动中,在放飞心情的同时感受大自然的无穷魅力。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