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中国日报》浙江站国际传播小记者漫游低碳科技馆

发布日期:2015-01-15      浏览数:2271

2015年1月3日,《中国日报》浙江记者站国际传播小记者一行约35人,参观我馆,现场体验乐高迎新创意科技嘉年华并采访我馆员工。

本次活动由杭州传媒品牌促进会、《中国日报》浙江站国际传播小记者团共同组织,是我馆与国际传播小记者团签订合作协议以来首次大型活动。在活动开始前的启动仪式上,《中国日报》社浙江记者站站长张建明、吉京杭馆长分别致辞,对小记者们在传播低碳环保理念,宣传推广杭州方面寄予厚望,希望小记者们运用好手中的笔,面向全球,做好低碳的宣传,同时实现科技知识的积累。

小记者们在我馆讲解员带领下,兴致勃勃地体验了我馆举办的乐高迎新创意科技嘉年华,参与“大手小手共建未来杭城”,亲手用乐高积木搭建杭城各类地标建筑,观看巨幕科普电影,并采访了我馆部分员工。采访问题有:如何在生活中实现低碳,低碳科技馆在哪些方面体现低碳主题,全球哪些国家碳排放量最低、碳排放做的最好等较为专业的问题,充分体现了小记者们对节能环保的浓厚兴趣与关注。

本次活动,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走近杭州》全程拍摄,并于2015年1月10日晚和1月11日中午专题播放,请点击如下链接收看:

http://v.qq.com/boke/page/r/1/i/r0144qhji1i.html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