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举行领导干部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15-01-24      浏览数:2110

1月22日下午,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举行领导干部述职会议,对馆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2014年度的工作进行考核。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贵书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馆长吉京杭、副馆长江静以及低碳科技馆各部门的负责人先后述职。低碳科技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对述职人员的表现进行测评。

张贵书副主席首先充分肯定了低碳科技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代表市科协对于全体低碳科技馆工作人员的努力和拼搏表示感谢。他说,2014年,低碳科技馆“不容易、不懈怠、不掉队”,科技馆全体员工上下齐心,紧紧围绕“四个中心”的建设任务,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克难攻坚,冲劲十足,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并在低碳研究、宣传推广、青少年活动等方面做出了特色和亮点。

张副主席指出,2015年,低碳科技馆要注重做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在保持常设展览持续稳定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性地做好主题展览和活动。二是要不断总结提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形成新常态,以“青少年科学活动月”系列活动为重点,继续深化和拓展科技馆工作,做好新形势下的科技馆建设,同时也要注重宣传,及时宣传和推广创新性的展览和活动,不断提升科技馆知名度。

(宣传部  吴晓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