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2014年度杭州民间河长表彰大会在我馆举行

发布日期:2014-11-30      浏览数:2095

11月29日上午,由杭州市城管委市区河道监管中心主办,浙江省绿色浙江科技文化促进会协办、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承办的2014年度杭州民间河长表彰大会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举行。杭州市城管委、杭州市河道监管中心、各区河道监管中心各代表以及50余位民间河长出席会议。

陆家河河长忻皓作为民间河长代表发言。他表示,七个月的时间,民间河长已经成为美丽杭州建设和现代社会治理的实践者,让爱水护水成为城市生活新趋势,将五水共治工作推向吾水共治新高潮。

会议还表彰了14位优秀民间河长,并为这14位河长颁发证书。获得表彰的河长分别是:陆家河—忻皓、同协河—詹国荣、马家桥港—李东华、彭埠备塘河—朱华清、神龙桥河—霍翟羿、庆隆河—陈寿泉、洋湾河—郁忠庭、下塘河—陈利芳、镇中河—徐仁贵、肖家桥港—杨永载、新华河—王荣栋、山阴河—蔡水木。

会议最后,在座的民间河长进行工作交流,讨论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总结阶段工作情况,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术中心  胡周颖)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