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还在想秋游去哪儿?低碳馆等您来打卡

发布日期:2020-10-17      浏览数:2881

       金秋十月,正是出游的好时候。近日来,杭城不少学校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作为秋游的目的地,仅10月16日一天,就有2000多名学生来馆参观游玩,偌大的场馆里,到处飘荡着小朋友的欢声笑语。


 

       

       每天一大早,小学生们就开心地排好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入了低碳馆。儿童天地展厅是大家最喜欢的展厅,“提水奇趣”“动物眼睛看世界”等展项,吸引了大批孩子体验。而低碳生活展厅的“低碳生活之旅”“转动大球的标准煤”等展项,也深受孩子的喜爱,大家都有序排队进行体验。








 


       在低碳馆,小学生们学习低碳知识,了解生活中的低碳常识。在这里,还能领略科学魅力,从小萌发对科学的兴趣。这趟旅程,不仅是单纯的游玩,更是学习和思考的过程。参观离开前,小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低碳馆玩得很开心,低碳知识非常有趣,回去以后会努力学习,争做“低碳小达人”。
       低碳馆这么好玩,如果还在思考秋游去哪儿,不妨来这里打个卡吧!
       特别提醒,疫情防控不可松,来低碳馆记得做好个人防护。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