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讲座】“雪龙”号极地科考专家巡讲线上直播通道

发布日期:2020-10-17      浏览数:2831

       了解和喜爱神秘极地的人一定知道“雪龙”号极地科考船的大名。“雪龙”号是中国最大的极地考察船,也是中国唯一能在极地破冰前行的船只,一直以来,它都是探险家的梦想航舰。



       10月18日,中国极地科考专家们将再一次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举办一场科普公益讲座,没有抢到现场名额的小朋友们可以扫文末二维码观看线上直播。


 
活动概况:
一、 主办单位 
       主办: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安利公益基金会
       承办: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安利(中国)杭州分公司 、杭州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
二、 特邀嘉宾-中国极地科考专家

       姜鹏: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南极天文学研究室副研究员。中国第32次南极科学考察中山站越冬考察队员,中国第35次南极科学考察昆仑站考察队员。主要研究领域为近地空间环境和太阳系外行星。


 


       刘诚刚: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副研究员。2001年参加中国第18次南极科学考察,2016年参加中国第7次北极科学考察,2018年参加第34次南极科学考察。主要从事海洋生物生态方面的研究,研究领域包括海洋浮游生物及深海生物生态等,研究海区涉及中国近海、大洋、极地等。



 
三、 巡讲时间
       2020年10月18日(14:00-16:00)

四、 线上直播二维码和链接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436903024?v=0.31605046790458435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