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传承友谊 共话未来

发布日期:2019-11-02      浏览数:2209

10月31日,巴基斯坦青年访问团到访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与中国青年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中巴科学传播研讨交流青年学生专场活动。杭州市科协巡视员张贵书,浙江大学非传统安全与和平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教授、博导米红,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馆长陈仲达出席此次研讨交流活动。

张贵书巡视员致欢迎辞,殷切希望两国青年深化文明交流互鉴,共建亚洲命运共同体,以“一带一路”建设为统领,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奋力书写同世界交融发展的美好画卷。

米红教授和陈仲达馆长分别就人口与经济社会发展、科技馆的职责与使命等主题与两国青年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巴基斯坦青年学生代表也向在座的嘉宾和青年学生介绍巴基斯坦文化与社会发展情况,现场气氛热烈。

两国青年学生还一同参观了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观看球幕电影《冰雪世界》,体验“全球变暖”等特色展项,细致学习低碳生活和绿色发展等方面的知识。

作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展示的重要窗口,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正稳步推进国际化建设。开展中巴科学传播研讨交流青年学生专场系列活动,是低碳馆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举措。低碳馆正以实际行动讲好“绿色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杭州故事、浙江故事、中国故事。

IMG_9710IMG_9689

BC9Q6691IMG_9711

   BC9Q6897BC9Q6842

 BC9Q6404

 (学术中心  韩俊)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