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讲低碳故事 树岗位形象

发布日期:2019-06-20      浏览数:2116


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弘扬匠心精神,提升员工业务技能,6月18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工会举办2019年岗位练兵竞赛。本次活动各部门选派代表积极参与,邀请浙江省科技馆副馆长黄荣根、杭州南宋官窑博物馆副馆长邓禾颖、余杭科技馆馆长汤凌担任评委。

IMG_20190618_151724.jpg

IMG_5787.JPG

IMG_5892.JPG

本次岗位练兵以讲演的方式开展,选手们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实际工作,自主选题,充分展示日常工作状态,展现自身业务技能。赛前,选手们精心准备;现场,大家各展所长。讲演内容更是多元,有采购办法、财务报销的解读;有探索者的低碳一日行、“能量探秘”主题之旅的教育项目讲述;有旋光异构体、天车开采、雅各布天梯的展项讲解;有工程设备日常巡查、低碳地球提升改造的介绍;有全球变暖、垃圾处理、黑洞、基因编辑等科学知识的普及。

IMG_5848.JPG

IMG_5828.JPG

IMG_5812.JPG

IMG_5859.JPG

IMG_5870.JPG

IMG_5808.JPG

IMG_5880.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陈思祎、王小溪获得一等奖,牛卢璐、顾叶舟获得二等奖,吴晓鸣、蔡姬煌、朱影波、凌浩、李珅获得三等奖。展览部的陈嘉俊获得最佳人气奖。

IMG_5938.JPG

IMG_5933.JPG

IMG_5930.JPG

IMG_5926.JPG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参赛选手得到了锻炼,提升了业务技能和综合素养,更是充分开展了部门间的学习交流,促进了部门间的有效协作,从而更加有效地推动低碳科技馆高质量发展。

IMG_5947.JPG

馆工会 沈轶明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