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玩乐可以很科学!低碳科技馆成为秋游首选地

发布日期:2013-10-30      浏览数:2234

金秋十月,是秋游的大好时节!随便找个公园或者游乐场,大家嬉笑打闹一番,再分享一下自己带的零食就回家,实在已经很难满足孩子们了。今年,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开展一次好看好玩又有意义的秋游,可是时尚的首选哦!

本周末,低碳科技馆迎来了中小学生秋游的高峰期。仅10月25日,科技馆就接待了来自杭州市清泰实验学校和杭州上城区教育学院附小等团队共计700余名学生。在馆内的各个特色展项前,孩子们或尽情玩耍,或掏出笔记本认真记录科学原理,原来,学习可以很轻松,玩乐可以很科学!

通过讲解员带队讲解、自由参观、互动体验等方式,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低碳知识,增强环保理念,同时也在游玩的过程中,增强了他们的动手、动脑能力,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在玩中悟。


IMG_3166.JPG


IMG_3130.JPG


IMG_3213.JPG


IMG_3239.JPG


IMG_3107.JPG


IMG_3231.JPG


IMG_3278.JPG


(宣传部 廖充聪)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