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巾帼建功 > 创建工作 > 正文

我馆员工赴绍兴科技馆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6-07-20      浏览数:2561

为了加强低碳科技馆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讲解辅导水平,拓宽展教工作思路,7月7日和14日,展览部陈喆部长率领本部门员工前往绍兴科技馆学习交流。在绍兴科技馆展教部许雅琴部长亲自讲解和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彩虹儿童乐园、科技与生活、探索与发现、地球与生命四大常设主题展区和正在布展中的海洋精灵科普展(短期展览),还特别体验了森林迷宫、数字生活体验馆、儿童乐园等寓教于乐的展项。员工在参观过程中,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探讨和学习绍兴馆各类活动的精彩内容和灵活的开展方式,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经验。

 

双方就展教队伍的管理及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绍兴科技馆许部长就展教部的人员构成、员工培训、展教活动的开展、志愿者的组织管理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陈部长介绍了低碳科技馆展厅管理、讲解接待、活动策划等方面的工作。同时也向绍兴科技馆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绍兴科技馆同行到我馆考察交流。

通过本次外出参观学习活动,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拓宽了眼界,也增加了与兄弟同行的交流,特别是对我们下一步的工作起到很好的启发作用,实现优势互补,促进资源共享,为下半年“低碳改变环境”系列活动的开展和两馆间的深入合作打下基础。

(展览部  曹健萍)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