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青少年辅导部走访杭州中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2-02-17      浏览数:3343

2月的杭城,空气中还流淌着一丝凉意,随着3月28日脚步的临近,青少年辅导部的各项工作 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17日下午,青少年辅导部一行5人来到杭州中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受到了中天模型的冯董事长与王经理的热情接待。

首先,双方就采购事宜再次进行了协调,确保能保质保量如期交货,并初定3月上旬,由中天的技术员对部门教师进行安装培训;随后,冯董事长向大家介绍了航海类模型、飞机模型、汽车模型与建筑类模型的发展状况,同时,还向大家传授了诸多航模活动策划的经验;青少部各位同志结合我馆的“低碳”主题,就太阳能模型等一些低耗能模型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双方就“开馆系列活动筹备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座谈结束后,在冯董事长的带领下,大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中天模型的样品成列室与生产车间。

此次参观走访活动,让青少部的工作人员对模型制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进一步坚定了筹划好开馆系列活动的信心和决心。

                                                                                                             (青少部)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