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新员工招聘、培训工作顺利推进

发布日期:2012-02-21      浏览数:3631

     

新春伊始,伴随着我馆开馆日期的不断临近,科技馆团队规模得到不断扩充。在杭州政兴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的全力配合下,截止2月16日,我馆招聘展品展项管理等岗位共34名员工。

新员工报到后,我馆办公室、展览部、宣传部、国际低碳学术交流中心、青少年辅导部、工程部先后对其进行了科技馆规章制度、筹建历程、科技馆建筑与展示、礼仪等培训,并组织学习了解各部室前期工作经验,同时,组织新员工参观杭州城市规划展示馆、南宋官窑博物馆,学习兄弟展馆经验。

新员工的培训工作目前仍在进行之中。在明确目标和有效组织的保证下,相信新进员工会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扎实的工作技能,投入后期开馆筹备工作,出色履行各自岗位职责。                                                                  (办公室)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