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低碳科普 服务群众

发布日期:2016-12-08      浏览数:3199

12月3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雷锋广场为民服务日活动在吴山广场举行。市科协组织低碳科技馆部分党员和团员青年参加本次学雷锋专场志愿服务活动,向杭州市民普及低碳知识,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冬日的早晨,寒风阵阵,但科技馆的青年员工早早地来到吴山广场,搭起宣传展架,摆好宣传手册,布置好展位,迎接市民群众的到来。

    不一会儿,很多市民都被吸引到了服务展位前。低碳科技馆员工拿出精心准备的低碳知识问答题,热情邀请市民参与。只要答对低碳小问题,即可获赠低碳特色礼品。即使回答不正确的市民,也可以学到低碳知识。这项具有低碳个性的活动,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数百份低碳小用品很快就发放完毕。

    据统计,这次学雷锋专场志愿服务活动中,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服务展位接待市民群众超过千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青年员工都怀着一颗火热的心,积极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纪念国际志愿者日,展现低碳青年的风采。

                                 (团支部  何钱雯)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