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吉京杭馆长气候大会发表演讲 介绍面向青少年的低碳教育

发布日期:2016-11-10      浏览数:3293

11月9日,联合国马拉喀什气候变化大会中国角以“生态治理提升人类福祉”为主题,举行第一场边会。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吉京杭馆长应邀在会上发表《中国面向青少年的低碳教育》专题演讲,从低碳科技馆开展的各项低碳教育活动为例,通过两个有趣的故事展开演讲,向与会嘉宾观众介绍低碳教育在提高青少年科学素养、树立其环境责任意识、推动自主减排行动等方面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引述少年儿童提出的问题,启发思考,呼吁社会各界共同采取行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p1

活动上,吉京杭馆长向国家林业局气候办副主任、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李怒云教授以及浙江农林大学校长周国模教授现场颁发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低碳导师”聘书。

本次气候大会中国角边会活动由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气候司和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共同主办,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挪威、马拉维、哥伦比亚、墨西哥、西班牙、乌克兰、印尼、中国、摩洛哥等20多个国家及国际组织的近百名代表参与研讨。演讲的国内外嘉宾,共同讲述了通过政策引领、机制创新、科学研究、公共教育、社区参与等务实举措,动员和引导各种力量,积极参与区域生态治理,力求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学术中心  韩俊)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