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今天开馆啦

发布日期:2012-07-19      浏览数:3392

    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孙璐) 今天,在经历了3年多的建设后,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终于向世人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作为国内首个以低碳为主题的大型科技馆正式开馆迎接各方来宾。

  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程东红,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坤明出席开馆仪式并讲话。

好听 好看 好玩 动手 动脑 益处多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馆内共有108件展品,不仅能听能看,更能自己亲自上阵,大显身手。馆内以“低碳生活,人类必将选择的未来”为主题,设置了“碳的循环”、“全球变暖”、“低碳城市”、“低碳科技”、“低碳生活”、“低碳未来”、“儿童天地”等七个常设展厅,巨幕和球幕两座特种影院,一个序厅、一个临时展厅、一个学术报告厅和多个科普实验室。


 

  在馆内,记者看到各种年龄段的游客都在现场纷纷拍照留念、玩耍嬉戏。有组织一起来的杭州市高银巷小学、杭州市开元中学、浙江省杭州第十中学的同学们,有跟随爸爸妈妈一起来的小朋友们,更有大批的摄影爱好者们。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同学,他们都向记者表示,趁着暑假来到这里观赏,里面的很多活动内容,都让人大开眼界,丰富了阅历,十分得有意义。


 

  记者问及以后这样的活动还会不会多来参加时,同学们个个都笑着表示,绝对会再来参加。

休闲活动好去处

  今后,外地游客游览杭州以及杭州市民休闲活动又增添了一个好去处,想感受低碳的魅力吗?那么请去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想践行自己的低碳生活吗?那么,也请去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吧!

 

                                                                                 来源: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