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第十期科学“碳”索营——绿色智能科技小镇活动精彩回顾

发布日期:2023-12-20      浏览数:883

       12月16日至17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举办第十期科学“碳”索营——绿色智能科技小镇活动,40名小小科技爱好者在老师的带领下,完成了低碳生活之绿色智能科技小镇的设计制作。

       绿色能源系统制作

       第一天,老师向青少年学生讲解了生活中常用的绿色能源,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绿色能源之一的太阳能是如何产生能量的,并带领同学们利用太阳能和风能制作了太阳能小车、太阳能水车和风力发电的装置。



  
       绿色智能科技小镇设计

       第二天的活动则是设计自己心目中的绿色智能科技小镇。学生们通过两天的知识学习和动手制作,设计了一幅使用绿色能源并充满未来科技感的小镇草图,展现自己的创意。“小小绿能设计师”在纸上绘画出想象中未来人类的生活环境,把绿色生活、低碳环保写入衣食住行中,也在心里埋下了低碳的种子。





  
       作品演绎

       在最后的设计作品展示与演讲环节,学生们展示了自己设计的绿能小镇,对作品进行了介绍和阐释,并获得了“小小绿能师”的荣誉证书。




       本期绿色智能科技小镇主题的科学“碳”索营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了绿色能源的作用和重要意义,获得了知识,还培养了环保意识和创造力,牢固了践行低碳生活的决心。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