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举办2014年小学科学骨干教师培训

发布日期:2014-12-20      浏览数:2198

 12月20日上午,2014年小学科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此次培训是为适应科技教育发展的新形势,进一步提高小学科学教师的理论素养、科技活动策划组织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促进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为实践平台的校园科技辅导员队伍的建设。

IMG_4290.JPG

    本次的培训特别邀请了台湾元智大学科学教育研究中心专任讲师林轩宇老师,以一名科学诠释者的身份跟大家分享科学教育的迷人之处。培训分三个部分,首先是现场演示课程《想飞的心》,然后是理论授课,分享课程设计经验,最后是团体交流,讨论科学教育者的未来方向。培训结束后,大家都表示林老师的演示课非常精彩,不仅生动而且有趣。课后,林老师对演示课程设计的解析也是毫无保留,让大家受益匪浅。

 

IMG_4321.JPG

         (青少部  凌浩)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