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科技馆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10      浏览数:2216

       2021新春将至,为确保春节期间科技馆平安运行。2月10日,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鲁玉安,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庄永松、办公室副主任叶方魏组成的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来低碳馆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馆长陈仲达陪同。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科技馆在春节期间,准备了一系列看点十足的展览、丰多彩的活动。春节期间来馆参观人数较多,保证安全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安全工作检查组从消控室到高配间、设备机房、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仔细翻阅各类安全记录表。同时,安全工作检查组来到各楼层、各展厅进行检查,要求科技馆的工作人员要注意用电安全问题,保证人走断电,安全意识要牢记于心,做好春节期间的展厅服务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参观游客。




       最后,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来到各部室进行安全检查,要求科技馆的工作人员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做到防范于未然,把安全装在每个人的心中,确保低碳馆在整个假期期间安全稳定,同时也祝低碳馆全体员工平平安安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2021.2.10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