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查摆问题 明确方向 凝聚力量——低碳馆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10      浏览数:2223

       2月7日上午,低碳馆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低碳馆党总支书记陈仲达主持。市科协党组书记郑健波参会指导并讲话,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志伟,市科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庄永松到会。

       陈仲达首先代表党总支作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征求的意见,对照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各总支委员对照党章、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全面展开 “六查六看”,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大家一致认为,总支所有工作必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郑健波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征求意见广泛,在沟通交流中加深了理解、形成了共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到位,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实效。
       郑健波对低碳馆党总支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党总支班子成员自身要求高,工作思路清,精神状态好,取得业绩佳。同时,他也提出四点意见和建议。
       一是要充分结合市委巡察审计提出的问题和组织生活会前征求的意见,要立抓立改,以认真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推进整改,再上台阶。
       二是要加强班子政治建设,更加重视自身建设和队伍建设,带头抓学习,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一岗双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三是要培养干部关心员工,做到既严管又厚爱。要加强“传帮带”,培养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在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的同时,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带领全体员工干事创业。

       四是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全心全意谋发展。要聚焦科技创新和科技自立自强,把绿色低碳发展融入到全国全省全市的发展格局中,提升本领,真抓实干,把低碳馆建设好,作用发挥好。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