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现代军事科技展即将开展

发布日期:2020-08-21      浏览数:3104

        铭记历史,鉴往知来。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承办的“现代军事科技展”,近日面向观众开放。

       展览集中展示中外现代军事科技,解放军按照陆军、海军、空军和火箭军等军种分别展示我军的最新武器装备,以及军服的变迁历程;外军则分陆、海、空三个篇章,详细介绍英国、美国、俄罗斯、法国等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国的先进武器。


 

       展览还展示了18件军事模型,航母、驱逐舰、导弹、坦克、战斗机等全出动,相信这些展品都能给观众带来启迪,引发观众深入思考和进一步寻求科技发展的历程。如何区分外形相似的航母辽宁舰和山东舰,它们的舷号命名和驱逐舰有什么不同?二战中如潮水般席卷苏德战场的T-34坦克,开创了倾斜装甲设计的先河,倾斜装甲相比垂直装甲有何巨大优势?重型隐身战斗机歼-20的横空出世,意味着我国离实现核三位一体又更进了一步,隐身战略轰炸机轰-20目前研制进展如何呢?现场还有VR项目,结合道具模型,观众可从中体验虚拟射击的乐趣!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现代军事科技展”必将激发广大民众的爱国热情、民族自豪和军事自信,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
       展览将持续约一个月,欢迎大家到馆参观!

       温馨提示:9月上旬,该展厅将开展其他重大活动,届时展览暂停开放,请密切关注我馆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