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WMRC2020世界创客机器人大赛中国赛区公开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8-16      浏览数:3491



       

       8月15日,WMRC2020世界创客机器人大赛中国赛区公开赛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成功举办。来自线下与线上的选手以云端竞技的方式齐聚一堂,展现了一场技术与创意间的激烈较量,为本次大赛带来了无限精彩!







       WMRC2020世界创客机器人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影响力逐年扩大,参赛人数逐年增加,在推动青少年机器人科学技术普及方面卓有成效,本次大赛由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主办,浙江省机器人协会指导,浙江酷哥创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上午9点,本届WMRC大赛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缓缓拉开帷幕。孩子们齐声高唱国歌,场面令人动容。




开幕式上,主办方低碳馆俞梁副馆长致辞



WMRC中国赛区组委会主任余昌盛博士发言




大赛裁判长杭州二中知名创客导师陈颜龙先生上台宣誓





       本次大赛设置WER普及赛、冰壶挑战赛、Scratch编程大赛、C++编程大赛及Python编程大赛5个项目 ,参赛选手们本着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初心,发挥团队的协作精神和各自的聪明才智,全心投入、奋力拼搏,不仅使本届区赛整体水平在原有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更传递了敢于面对失利、永不言败、勇于进取、团结协作的正能量。



低碳馆陈仲达馆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作为主办方,低碳馆一直致力于提升青少年的创造力与动手能力,机器人大赛的举办展示了信息与自动化领域基础研究和高新技术发展水平,对进一步推动机器人科学技术普及,鼓励更多的青少年在电子、信息、自动控制等领域进行学习、探索和实践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青少部 陈嘉俊)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