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温暖阅读 爱心漂流

发布日期:2020-07-22      浏览数:2542

       上周末,低碳馆里人头攒动。由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和杭州小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的温暖阅读图书漂流活动正在低碳馆开展。此次活动吸引了许多小朋友前来参加,他们将家里闲置的图书带来低碳馆,换取心仪的新书并获得了一张捐书公益证书。




      温暖阅读,让书远行。此次活动不仅为城市的孩子赠送新书,同时发动城市小朋友将自己闲置的图书捐赠给乡村留守儿童,以“共享阅读”、“让书远行”的方式,让书香浸润城乡之间。以全民参与的形式来传递杭城的爱心与温暖。


       

       据悉,低碳馆此次图书漂流活动将贯穿七月所有周末,小码王带来的图书都是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的小学生推荐书籍,均为正版新书,深受小朋友们喜爱,此外,现场还有防疫小游戏赢环保小礼品活动等着大家。(学术与信息中心 冯春华)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