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观展答题活动上线啦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数:2424

       “礼赞共和国——科技成就专题展”正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展出。展览展示了“大国重器”、“人造天体”等我国在科技领域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采用互动体验、AR技术、图文视频等形式,阐述每个展品背后蕴藏的科学原理,是优质的教育资源。为了吸引观众从展览中探索答案,激发科学兴趣,特举办本次观展答题活动。


       主办单位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中共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


       活动时间

       2020年5月20日—7月12日


       活动规则
       关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微信公众号,依次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栏“活动报名”、“礼赞共和国答题”参与答题。
       系统随机抽5道题,每题答题时间为20秒,答对1题得10分。达到40分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每人每日有1次抽奖机会。
       活动奖品
       奖品为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巨幕和球幕科普电影套票1份,以电子券的形式发放,每天发放奖品10份。
       电子券的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获奖者可凭电子券到低碳馆三楼影院售票处兑换电影座位票,影院具体开放日期与排片详情请先至低碳馆官方网站查询。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所有。


展览一览




       


       海上大力士“振华30”是世界上最大的起重船,它的体量超过全球所有现役航母。展项通过互动操作,可以模拟体验“大力士”是如何“海底穿针”,将6000吨的最后接头准确插入近30米深的海底,完成港珠澳大桥海底隧道的贯通。





“鹊桥”中继卫星,不仅直观演示卫星、月球、地球三体运行轨迹,还通过AR交互、图文与视频详细解释了什么是潮汐锁定、什么是月球背面、什么是拉格朗日点。



       参观须知:入馆前请先微信预约。
       预约通道:请点击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参观预约”。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