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萧山区科协携浙江碳银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一行到访低碳馆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数:2522

       

       5月21日上午,萧山区科协副主席张林艳携浙江碳银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碳银”公司)一行到访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与副馆长江静等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碳银”公司副总经理孟黎华以家庭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为例向低碳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和运营项目等。据悉,其服务范围涵盖低碳产业、低碳金融和低碳生活,服务内容包括为用户提供平台展示、提出节能项目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低碳金融服务等。下一步,“碳银”公司希望通过萧山区科协搭建的平台,与低碳馆进一步开展合作。张林艳副主席表示,萧山区近几年招商引资力度较大,还有许多低碳节能环保相关企业需要来低碳馆取经学习,跟上科技发展的步伐。江静副馆长表示,非常欢迎这些高新企业到访低碳馆,低碳馆与这些企业在低碳理念方面有许多契合点,今后双方可以开展展览展示、主题活动、学术研究等发面的合作,共同搭建好馆企共建的平台,将低碳理念真正应用于实际生活。





       “碳银”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以解决分布式清洁能源利用与投资需求为宗旨的产业互联网平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入选2019年浙江省数字经济新锐企业20强。

       座谈结束后,张林艳一行参观了“礼赞共和国——科技成就专题展”,体验了全球变暖等展厅。(学术与信息中心  冯春华)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