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打造学习型组织 提升员工综合素质 ——低碳馆办公室召开员工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4-29      浏览数:2671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造学习型组织,提高员工综合素质,4月26日上午,低碳馆办公室召集本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员工集中学习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2020年杭州市科协机关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计划》。按照计划要求,2020年全体党员干部将围绕“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重大疫情防控工作”、“深化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化重要会议精神”、“深化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全面深化改革”、“深化党章党规党纪”、“深化形势时事政策”、“深化争当先锋模范”九大学习重点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不断赋能充电,推动知识素养不断扩容、专业能力持续升级。

       学习会上还就“如何提高办公室工作效率”开展讨论和分享。办公室作为单位的枢纽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重、事务杂,工作人员需要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熟悉相关的业务知识以及掌握过硬的文字能力。这就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发挥主观能动性,坚持系统学、深入学,大力营造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通过学习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有大局意识,坚持分工不分家,工作人员之间要相互学习、相互补台,把工作做实、做细,共同推进办公室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