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走得更近,看得更远 ——低碳馆展览部开启“学习季”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数:2566

       

       开馆一个多月,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已接待服务观众数千人次。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展览部工作人员积极“走出去”,分批分组前往浙江省科技馆、中国湿地博物馆、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等地交流学习。

 



       讲解队伍的打造、线上课堂的开展、直播云游的尝试……兄弟场馆的好做法让大家获益匪浅,低碳馆开展的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也令他们印象深刻。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低碳馆整合全馆资源,创新线上科普形式,展览部特别推出“抗疫云课堂•科学小实验”、“益智小手工”等系列科普视频,内容兼顾科学性与趣味性,频频被学习强国平台收录,广受好评。



  

       

        通过现场的参观、体验与交流,大家对自身工作有了更多新想法、新感悟,亦对“后疫情时代”科技馆的讲解接待、活动策划工作,产生更多思考。

       “取经之路”还在继续,接下来,低碳馆展览部全员还将陆续前往各个科普场馆、科普单位进行学习,挖掘“他山之石”,攻坚自身短板,创新思维、脚踏实地,服务好来馆游客,力争在科普讲解、科学表演、活动策划等方面取得更多突破。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