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举行领导干部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13-12-23      浏览数:2143

12月17日下午,低碳科技馆举行领导干部述职会议,对馆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年度考核。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贵书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馆长吉京杭、副馆长江静以及低碳科技馆各部门的负责人先后述职。低碳科技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对述职人员的表现进行测评。

张贵书副主席首先充分肯定了低碳科技馆过去一年的工作。他说,2013年,低碳科技馆的全体员工水平都有了新的提升,特别是科技馆的中层领导干部在“出主意,用干部,带队伍,抓落实”等方面的工作富有成效,真正打造了一支努力、积极、向上、成长的科技馆队伍。

张副主席指出,下一阶段,低碳科技馆要着力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成果。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大力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巩固取得的良好实践成果。二要树立全面建设科技馆的理念。要注重细节,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实现全面发展,不断打响低碳科技馆的知名度。三要加强培训,创新亮点工作。要做好业务知识培训,不断提升科技馆员工的工作能力;要创新推出亮点工作,提升低碳科技馆的影响力,努力在新的一年创造新的成就。

(宣传部  吴晓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