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2019学习强国专题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数:216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全馆员工政治理论水平,营造“学理论、提素质、强政治”的浓厚学习氛围。11月25日上午,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全体员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学习强国专题知识竞赛”。

IMG_0388_副本.jpg

本次竞赛方式沿续去年的团队赛模式,每队结合自愿报名和抽签的形式选出5名选手,根据参赛顺序进行1V1对决,依次上场,一站到底,守擂至最后的队伍为本次比赛的冠军团队。以每个队伍每名队员净胜场次,决出本轮比赛的亚军团队和季军团队。

“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我馆员工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在“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通过看视频、听讲话、读文字、答试题等方式进行学习,来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增进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已经成为新风尚,大家在“学习强国”营造的浓厚学习氛围中获得了很大的进步和提升。随机被抽选为守擂队的是第四工会小组,第四工会小组长期占据我馆学习强国排行榜的前几名,场上的选手淡定从容。比赛开始后,第四工会小组连胜4场,一站到底,守擂成功。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本次“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是对我馆“学习强国”学习程度的一次全面检测,是对全馆党员和工会会员强化党性、增强能力的政治锻炼。我馆将继续围绕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提升党员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激发大家学习科学、学习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更好地向公众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理念、倡导科学方式、普及科学知识。


(工会 刘纪岸)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