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低碳馆讲解组被授予杭州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数:2283


日前,杭州市妇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在2019年杭州市级机关“巾帼文明岗岗长业务培训班”上对2019年杭州市“巾帼文明岗”进行授牌,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展览部讲解辅导组被授予杭州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近年来,低碳馆巾帼岗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中共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的关心、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爱、支持下,积极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全力以赴开展好科学技术普及、绿色建筑展示、低碳学术交流、低碳信息传播等各项工作。

2019年,全体岗员以“让低碳科技闪耀巾帼智慧之美”为口号,以“低碳巾帼助力乡村振兴”为特色服务,努力争当新时代乡村振兴排头兵。在输送“科普大餐”进乡村的活动中,岗员们展现出良好的巾帼形象,在推进杭州市公民科学素质提升中,积极贡献巾帼力量,赢得品牌打造和活动提升的“双丰收”。

今后,低碳馆巾帼文明岗全体岗员将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在新时代追梦之路上努力奔跑,为打造新时代美丽乡村、创造新时代美好生活、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巾帼力量,让低碳科技闪耀巾帼智慧之美!


(展览部  曹健萍)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