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阿曼战略规划管理研修班走进低碳馆

发布日期:2019-10-13      浏览数:2192

正值国庆,各大博物馆和科技馆成为当下热门打卡点,很多市民趁着国庆假期来参观游玩。今天低碳馆迎来一群阿曼战略规划管理研修班的成员。他们这次专程来到低碳馆,学习低碳发展的中国经验。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馆长陈仲达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国外友人,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研修班成员认真参观了低碳馆的展厅,体验了全球变暖等特色展项,并在球幕影院观看了科普电影。研修班成员对低碳馆的展项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海洋潮流能发电、太阳能热发电等展项前,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进行记录。

今年,低碳馆作为全球第一家以低碳为主题的大型科技馆,依托优质资源,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已经接待了来自多个国家的参观团队。

接下来,低碳馆将继续提升服务,做好各项保障,不断加快国际化步伐,向世界人民讲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中国故事。

(宣传部  吴晓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