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风雨里,低碳科技馆等你

发布日期:2019-08-10      浏览数:2363


8月10日,超强台风“利奇马”正面袭来,所到之处,树木倒伏、积水严重……面对来势汹汹的台风,低碳科技馆严格执行风险等级管理国家规定、时刻关注台风动态和上级指示,正常开馆迎接市民游客,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开馆背后的底气也来自低碳科技馆的全体员工。大家坚守岗位,齐心协力,迎战台风,保障开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陈仲达带头,冒着狂风暴雨,对场馆各项设施进行深入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在检查过程中,陈仲达馆长要求工程部和物业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台风可能带来的巨大影响,仔细排查场馆各处设施,确保安全。各部门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抗台工作中冲在一线,做好表率。

低碳科技馆全体员工按照要求,各司其职,做好抗台和开馆保障。工程部彻夜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展览部以微笑服务,迎接每一位市民。其他部门工作人员也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为科技馆正常开馆提供了强大动力。

辛苦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在展厅,在“镜子世界”主题展览,在“浙江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展”,很多市民群众来观看展览,体验展项。低碳科技馆俨然成为了台风肆虐天气里一个宁静的港湾,成为了大家学习科学知识的一个好去处。

台风即将过境,低碳人不会放松。接下来,低碳科技馆全体员工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立足岗位实际,深入排查隐患,为低碳科技馆正常开馆运行继续提供有力的保障。

风雨里,我们在坚守;风雨里,低碳科技馆等你。

(宣传部  吴晓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