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课题研究从“垃圾分类”而来

发布日期:2019-08-11      浏览数:2260

为提升教师和科技辅导员课题研究、课题类教育活动开发等能力,杭州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和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于2019年8月9日举办了以“低碳环保”为主题的课题研究培训。

image.png

“低碳环保”主题课题研究培训一共分为三次,本次培训由东南大学生物医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中国科协“做中学”科学教育改革实验项目教学中心副主任叶兆宁副教授主讲。中国科协“做中学”科学教育改革实验项目教学中心(东南大学)常务副主任,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培训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周建中老师辅助分专题指导。

image.png

在两位专家的指导下,参加培训的老师们通过头脑风暴的方式,相互合作,积极分享,爆发出了经验和知识的火花,产生了包括课题选题在内的各种成果,为今后的培训打好了基础。

image.pngimage.png

“垃圾分类”是近期的社会热点,作为公民,我们积极关注社会,作为教师和科技辅导员积极关注课程和青少年科技创新。本次培训以此为主题,手把手带领大家将生活引入课程,开发课程,完成科学教育的同时,培养青少年的综合素质。教师和科技辅导员将课题研究、课程开发、实践活动、教育方案、指导青少年科技创新等方面融合在一起,提高效率,促进发展,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科技创新水平。本次培训中,大家积极发言,勇于分享,培训氛围良好,收获良多。

image.png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