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发布日期:2019-08-03      浏览数:1985

7月26日下午,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志伟在对低碳馆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为低碳馆全体党员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题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何志伟首先谈了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他表示,通过现阶段的学习,对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对科协人的初心和使命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他强调,党的初心也是我们科协的初心。科协要通过提供更多的科技服务,更优的科普产品,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科协要服务科技工作者,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群众搭建更好的平台。科协要通过提升国民科学素质和助力驱动创新发展等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何志伟指出,低碳馆的建馆初心是围绕“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目标,打造“低碳科技普及中心、绿色建筑展示中心、低碳学术交流中心和低碳信息传播中心”。在打造“四个中心”的基础上,还要不断提高“中心”的层次,努力把低碳馆打造成为全国的中心,甚至世界的中心。

何志伟强调,目前我们还存在履职能力不足、担当精神不够、纪律和规矩意识不强等问题,需要我们进一步增强“本领恐慌”意识,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党员素质。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低碳馆的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理论得到提升,党性得到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把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严格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找差距、补短板,勇担当、抓落实,促进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党总支  胡周颖)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