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来低碳科技馆,探究魔镜的奥秘 ——《镜子世界》主题展览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9-08-04      浏览数:2457


镜子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出门前照个镜子可以帮助我们整理仪容仪表,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生活的挑战。而随着时代的发展,镜子的用途也日益广泛,在汽车制造、太阳能发电,乃至军事领域,镜子都在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那么,镜子里究竟藏着什么秘密,能在各行各业发挥巨大的作用呢?让低碳科技馆来告诉您。

近日,《镜子世界》主题展览在低碳科技馆序厅和二楼展廊火热启动,为市民打开了探索镜子奥秘的大门。展览围绕镜子的沿革、镜子与生活、镜子与艺术三个主题,用 43 件镜子主题的展品,向公众展示镜子的生活之美,科学之趣。

在这里,您可以在哈哈镜前,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自己;可以在“对着镜子画画”展项前,创作一幅高难度的画像;还可以走进“镜组”展室,体会不同镜子组合带来的不同视觉体验,了解和认识镜子的历史、演变、制造等相关知识以及成像规律,进一步激发对于科学的兴趣。

展览将持续到9月底,炎炎夏日,不妨带上家人来低碳科技馆探究魔镜的奥秘,徜徉在魔幻的镜子世界里,感受科学的神奇吧!


(宣传部 吴晓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