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我们低碳”论坛第一期——进化论在农业领域的应用 在低碳馆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数:2024

5月9日下午,“我们低碳”论坛第一期——进化论在农业领域的应用在我馆学术报告厅举办。本次报告会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承办,来自杭州市科协所属相关学会、高校、企业的科技工作者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1.jpg


为了更好地面向公众开展低碳科普传播,提高公众低碳生活意识,今年,低碳馆经过精心筹划,推出“我们低碳”论坛品牌学术活动。

本次报告会是“我们低碳”论坛的第一期,邀请国际著名生态学家、丹麦哥本哈根大学教授Jacob Weiner作主题报告。Jacob Weiner教授围绕“进化论在农业领域的应用”(Applying Evolutionary Theory to Agriculture)的报告主题,不仅对进化论和农业生态学理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还介绍了地下根系的竞争繁殖和地上避阴反应等进化论在农业领域的具体应用案例,现场观众仔细聆听,热情交流。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陈欣教授和唐建军教授作现场翻译。

 2.jpg

此外,杭州市科协巡视员张贵书为Jacob Weiner教授和唐建军教授颁发了“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低碳导师”聘书,邀请两位教授加入低碳馆的低碳智库,为低碳馆更好地开展低碳学术研究和低碳科普传播提供专业指导。

3.jpg

                                                                                                                       (学术中心 钱晶晶)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