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RA机器人科技节(浙江站)活动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05      浏览数:1814

上周末,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携手乐高活动中心共同举办RA国际机器人科技节。活动集积木搭建、机械原理、程序编写等多方面,为不同年龄层的孩子提供适合的挑战项目。让孩子们在动手过程中学习知识,提升综合能力。来自我省杭州、绍兴两地的104支队伍,共计320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取得了相应的名次。

当天,活动进行了线上直播,未能到达现场的机器人爱好者参与了线上互动,取得良好效果。除常规比赛,本次活动现场还引进乐高家居展示、乐高机器人展示和其他好看、好玩的活动。

此平台隶属于美国儿童发展协会(ELUA),自2013年起与中国的大学、研究院所、政府部门合作成立,以机器人教育、科技节等帮助4-14岁青少年实现科技梦想。该机器人科技节曾在北京、香港、西安、重庆、成都等地成功举办8届,成为数十万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创意交流的分享平台。

未命名.png


                                                         (青少部 顾叶舟)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