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强领导集众力 重意识展形象

发布日期:2019-04-05      浏览数:1914

2019年4月4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召开第一季度信息员工作会议。回顾2018年宣传成绩,研究部署2019年宣传工作重点。低碳科技馆副馆长江静提出科技馆宣传新要求、党总支副书记牛卢璐参会宣讲意识形态工作要求,会议由宣传部部长周祎哲主持召开。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各部门信息员发稿情况。本馆“二微一端”和第二课堂等相关平台的信息推送量和采录率相比2018年的四季度有大的提升,各部门的发稿更为积极与及时。

会上,副馆长江静首先肯定了宣传部与各信息员积极努力的工作。江馆长希望各部门继续加强合作,做好对接沟通,同时对宣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组织,强领导。要充分认识到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注重意识形态工作和舆情管控。二是加强培训,提升素质。做到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要请专业的老师为信息员讲课,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也要请信息员多走出去学习借鉴好的做法和经验。三是弘扬正能量,做“最美最优”宣传。要在两微一端上多体现我馆的好人好事,进行先进人物、先进事迹的宣传。四是抓重点,做到一稿多投。在重大活动的宣传上,多渠道投稿,以增加稿件录用率及低碳馆的多方宣传。

会议强调今年的宣传重点工作除继续做好新闻编发和日常维护外,主要有网站的重组建设,新媒体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建设。各部室结合本部门工作在4月份之前提交建设性意见。

会议上重点学习了《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和《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新闻宣传和舆情工作管理规定》。党总支副书记牛卢璐强调“学习强国”将开发杭州平台,市科协作为信息供给者之一,工作站点就放在低碳科技馆,希望广大信息员可以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上报文章和短视频。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