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杭州市文广新局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参观“科技改变生活”成果展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数:1881

                                             

1月17日上午,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杭州市文广新局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一行来馆参观“科技改变生活”成果展。老党员们亲历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华大地的伟大巨变,见证了科技工作者努力奋斗的独特风采,见证了科技发展为杭州这座城市带来的独特韵味别样精彩。

在大哥大展区、西湖牌显像管电视机展区,记忆将老党员们带回了那个波澜壮阔的时代。他们兴高采烈地讲述着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故事,分享着那激情燃烧岁月的点点滴滴。

在新能源汽车展区、区块链物联网设备展区,生活中的小变化处处展示了科技的发展。老党员们拿出自己的智能手机,拍照留影,熟练地操作各种软件,交流使用经验,细数科技为日常生活带来的种种便利。

参观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展览有回忆,也有展望,全面展示了杭州城市发展中科技所起到的巨大推进作用,非常有意义。作为党员,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不忘初心,发挥余热,帮助年轻党员成长,为杭州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作出新的贡献。

参观七八十年代复古小屋,仔细观看机械手表展区、老式录放机展区

激烈讨论采用了多种先进印染技术的丝绸报纸

参观区块链物联网设备展台,仔细聆听讲解员介绍

观看地铁模型、线路分布图,倾听杭城地下交通的快速发展

开心讨论科技与智能给生活带来的变化

漫步智慧交通展区,感受杭城交通的快速发展

深化改革四十年,科技兴市一甲子。“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杭州市科协成立60周年‘科技改变生活’成果展”,通过实物展示、实景搭建、现场体验等,将“科技、智慧、生活”概念贯穿其中,让观众在时空穿越中,感受科技对市民生活和杭州这座城市的影响与变化。展览将持续至2019年2月20日,欢迎大家前来参观。

(文字:吴晓鸣;照片:洪晓瑜)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