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低碳馆迎来2019年第一支假日小队

发布日期:2019-01-25      浏览数:1919

假期伊始,低碳馆迎来了2019年第一支假日小队。19日上午,杭州市长青小学三年级小旋风小队到馆开展活动。期间,他们特地专门参观了 “科技改变生活”展厅,认真听志愿者讲解员介绍海洋潮流能发电原理、智能垃圾分类系统、人脸识别功能等等,寓教于乐,收获颇多。

在缩微地铁模型前,讨论不同线路的腰线颜色

在智慧家居展区,体验智能猫眼和智能门锁

体验智能垃圾分类投放箱

同行的小朋友向妈妈提问地铁线路图

参观与体验科技工作者之家

科技工作者之家是通过专家精心策划、严谨考证,花费大量精力,展出了收集到的八九十年代的杭州科技产品,其中一部分来自各界人士的爱心捐赠。如实还原了那个年代杭州老百姓家庭生活的真实面貌,既是展现改革开放巨变的一个缩影,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窗口。

在这里,爸爸妈妈可以和孩子讲讲过去的日子,珍惜当下的生活

也可以带上相机,来这里踩一踩缝纫机,留下珍贵的照片和回忆


当然,各位家长请注意了,当你在仔细观看老杭州地图时,别忘了牵住孩子的小手…

科技改变生活展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杭州市科协成立60周年的科技成果展,有实景搭建、实物展示与互动体验,展览将持续至2019年2月20日,欢迎参观。

(临展  洪晓瑜)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