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杭报集团、杭州网一行莅临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考察座谈

发布日期:2013-05-16      浏览数:2709

5月15日下午,杭报集团副总编、杭州网董事长吴文平,杭州网总编辑吴幼祥、杭州网市场总监朱水华、杭州网教育主管黄金树,一行莅临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考察座谈。杭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贵书,低碳科技馆馆长吉京杭陪同参观。

杭报集团一行对低碳科技馆建筑特色、设计理念和运行情况、客流量等作了重点了解,同时对低碳馆应用十大节能技术等情况,表示肯定与赞许。

在体验了特色展厅——“全球变暖”,感受全球变暖对人类生活造成的巨大影响后,杭报集团一行认为此项目应定为每位游客到达低碳科技馆必体验的项目。参观完“碳的循环”、“低碳城市”、“低碳科技”、“低碳生活和低碳未来”等各展厅后,杭报集团领导在赞扬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提升展项效果的宝贵建议。

参观结束后,杭报集团副总编吴文平一行与市科协副书记张贵书、馆长吉京杭和宣传部副部长周祎哲等在小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就全国首个低碳日的低碳科技馆配套活动的宣传造势进行了合作讨论;同时还就杭州网小记者站在低碳科技馆成立小记者活动基地、邀请低碳科技馆合作大学生旅游节、参加童博会等近期与长期的活动合作进行了协商和洽谈并收到良好成果。



(宣传部:周祎哲 廖充聪)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