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浙江省生态文明教育基地验收小组来我馆考察

发布日期:2013-04-18      浏览数:2490

IMG_6151.JPG

 

4月17日下午,由浙江省环保宣教中心副主任潘林平率领的省生态文明教育基地验收小组来我馆现场考察。验收小组一行在我馆讲解员的引导下,观看了球幕电影,参观青少年科技课程辅导教室、“低碳科技”及“低碳生活”展厅,对我馆生态文明相关展品展项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现场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验收小组到会议室听取了申报工作的汇报。吉京杭馆长向验收小组汇报了低碳科技馆的设计理念、功能、环保节能技术的应用、青少年科普教育、各类专项活动的开展。潘林平副主任指出,低碳科技馆作为广受社会关注,国际国内独一无二的大型低碳专题科技馆,其低碳环保的宗旨及特色非常符合生态建设、科学发展理念,十分契合省委、省政府建设生态文明浙江的要求,申报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潘林平副主任提出,低碳科技馆应在下一阶段进一步提升社会知名度,除了继续抓好青少年教育外,应让更多的成年社会公众对低碳环保有所了解;为此,省环保厅也将探索与低碳科技馆开展各项合作活动,充分利用低碳科技馆既有成熟的条件,将弘扬生态环保理念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办公室  曹庞博)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