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荣获2013杭州市民体验日“最具品质体验点”称号

发布日期:2013-04-18      浏览数:2507

日前,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社会推荐、市民投票、网友互动、先锋体验、专家评审等环环筛选,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从众多参评的体验点中脱颖而出,荣获2013杭州市民体验日“最具品质体验点”称号。低碳科技馆馆作为入选的80个最具品质体验点之一,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4月20日、21日两天的市民体验活动中,低碳科技馆各部门将全力以赴,努力做好游客接待工作,为冲击“年度金城标奖”体验点做好一切准备。

低碳科技馆是全球第一家以低碳为主题的大型科技馆;通过各色集科学性、趣味性和互动性的展项,向公众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

低碳科技馆作为一家集低碳科技普及、绿色建筑展示、低碳学术交流和低碳信息传播等职能为一体的公益性科普教育机构,我们努力向游客诠释着生活中方方面面的低碳知识,倡导人们“生态、节能、减碳”其实可以从身边小事做起。

开馆近一年来我们通过不断丰富展示内容、提升展教水平、完善各种服务、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全方位向游客展示出了杭州打造低碳城市的先进理念和实际行动。

(宣传部 周祎哲 王滢)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