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答题学知识,欢乐赢奖品

发布日期:2013-04-10      浏览数:2668

什么是温室气体?什么蔬菜的维生素C含量最丰富?这些与我们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问题,你能答出来吗?如果你认为自己知识够渊博,那就赶紧来参加杭州市科学素养提升“每日一题”活动吧!

4月10日——12月31日,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和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将联合举办杭州市科学素养提升“每日一题”活动,采用科普知识问答的形式,进一步提升杭州市民的科学素养,扩大科普宣传的覆盖面,为杭州打造生态型城市营造良好的氛围。

为了彰显低碳特色,紧跟时代潮流,此次活动将通过新浪和腾讯两大微博平台进行。每天上午10点,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的腾讯官方微博(“杭州科普”)和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新浪官方微博会同步更新科普小问题,你只需要关注其中一个微博,评论并转发每日的问题,即可参加答题活动。此外,来馆参观的游客也可在服务台领取当天的答题卡进行现场答题,在体验低碳科技馆创新展品的同时,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每周三,我们会从所有答对问题的网友中抽出4位幸运者,赠送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贵宾套票、低碳小礼品等。全年活动结束后,我们还会从所有参与活动的网友中抽出20名幸运者,赠送低碳礼品一份及低碳科技馆贵宾套票5张。

(宣传部)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