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闻涛小学和彩虹城小学校长来我馆商讨馆校合作

发布日期:2012-08-03      浏览数:3385

8月2日上午,滨江区闻涛小学虞洪波副校长、彩虹城小学陈国兴校长和钱军红老师一行来我馆青少年科技辅导部参观访谈,双方就互相支持,实现双赢、多赢的良好局面达成共识,主要是对青少年科普教育的项目特色、资源匹配、馆校共建等方面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青少年科技辅导部卜珺琳部长重点介绍了我馆“中小学科学课程拓展项目”,其宗旨是结合当今新课改的标准和新教材的知识点内容,利用科技馆内的特有的教学优势,寻找科技馆资源与中小学科学课程的结合点和最佳结合途径,设计出相关的科学活动课程,并加以实施。各位校长和老师对该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也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大家以我馆设计的主题教学活动示范教案《能量探秘》为案例,共同商讨了今后馆校合作的具体方式,最后认为可以先在一个班级中进行实践,然后总结经验,改良以后再次实践,成熟后推广到全校各个年级。

(青少年科技辅导部 凌浩)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