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我心目中的低碳科技馆“摄影大赛展

发布日期:2012-07-19      浏览数:3374

杭州作为国家低碳城市试点已经一年多了,“低碳”一词也如春雨般,迅速地散播到社会每个领域,让市民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发生了明显的改变。杭州市民成为共建共享生活品质之城的最大受益者。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的建设是低碳城市建设中的一个亮点、一道风景,为迎接开馆盛典,为广大市民及人群了解和关注低碳科技馆,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杭州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本届杭州市“我心目中的低碳科技馆”摄影大赛,吸引了千余名摄影爱好者踊跃参加,共收到1300多幅(组)照片,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30名,入围奖若干。

站在这充满情感的摄影作品前,你一定会深深地感受到低碳杭州的神奇力量,沉醉于独具魅力的低碳科技馆之中。那就让我们透过这一幅幅照片,共同把对低碳城市、低碳生活的尊崇、热爱,对低碳未来的向往、憧憬,用纯美的画面连缀成永恒的低碳画卷。

展览时间:7月18日至8月18日

展览地点: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二楼展廊

提示:请获奖作者关注电话信息及我网站通知通告栏。近期将为获奖者发证发奖。

(王滢)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